Event Review
 
 
   
 

Event Review > 青島物業專題交流考察
Date : 17-18 May 2014
Event Details: 青島物業專題交流考察

英國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交流會圓滿結束


來源:青島新聞網房產-- 2014-05-23 17:15:58 字號:TT


青島樓市論壇 | 復制鏈接 | 房產違法違規爆料 | 青島新聞網


2014年5月17-18日,由CIH學會及VENCI-CIH學習中心共同主辦的CPD專業發展之物業專題交流考察活動在青島圓滿結束。來自青島、成都、上海、廣州等國內多個城市物業公司的44位高管參加了此次研討和交流活動。


本次活動圍繞精細化物業管理專題,以國家5A級專業甲級寫字樓"天泰金融廣場"和"麥爾文藝墅"為標杆項目,結合CIH會員扈海濱先生分享的"五常管理法(5S)"在物業管理中應用的實效講解。現場考察與頭腦風暴一起激蕩,內容非常契合物業管理工作的實際需求。


青島CPD專業發展之物業專題交流考察活動集合了精品項目、精英人群與精彩分享。在研討交流環節中,同學們表示,此次考察就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學到很多可以直接借鑒和復制使用的方式方法,對高端物業有了深刻的印像。同時,也對如何提升自身企業的物業管理工作效率和環境品質,打造屬於自己的精品物業有了滿滿的心得和信心。

Event Material: Nil

Event Snapshots (Click photo to enlarge):
Group Photo Group Photo
Sharing and Interaction Sharing and Intera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