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消息 > 委任名誉顾问
日期: 2009年12月
题目: 委任名誉顾问
主办单位: 英国特许房屋经理学会亚太分会
简介:

亚太分会执行委员会刚委任王丽珍及黄吴咏琪女士为名誉顾问,对分会提供专业意见,协助分会的持续发展。

 
 

王丽珍女士任职香港房屋协会 (房协) 超逾四十年,於2009年三月退休,离职前是房协的行政总裁兼执行总干事,对香港房屋政策和发展了如指掌。在任职房协期间,王女士致力提倡「爱心与关怀」和「实事求是」的机构文化,促使房协各方面业务达至服务社群的既定标准。


另一方面,王女士亦积极推动业界发展,曾任本分会义务司库和市区重建局土地丶安置及补偿委员会增选委员。在1993及1994年,王女士出任香港房屋经理学会会长;在2004至2005年,更获委任爲房屋经理注册管理局主席。现时,她是香港房屋委员会资助房屋小组委员会成员丶土地及建设谘询委员会成员。


王女士於2008年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颁授铜紫荆星章。


 

黄吴咏琪女士亦於2001年退休前在香港房屋协会任职三十多年。自此,黄太即担任房屋经理注册主任一职,并同时负责主管本分会丶香港房屋经理学会丶香港物业管理公司协会有限公司及房屋经理注册管理局所共同使用的办事处。


黄太自1980年代已为分会执行委员会服务,曾任分会义务司库多年,更於1990年成为分会主席,为使分会的银禧纪念活动得以顺利进行,她更於1991年连任主席职务一年。在1996至1999年期间,黄太曾代表本分会出任英国总会谘议会委员。现时,黄太仍然是亚太分会的刊物委员会成员。


黄太致力提升房屋管理专业,并乐意提供其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