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消息 > HKU SPACE Mediation Practice Course (调解实务) - Jan 2010
日期: 2010年1月16日起
题目: HKU SPACE Mediation Practice Course (调解实务) - Jan 2010
主办单位: HKU SPACE
地点: 北角区教学中心
会议主题: 课程
报名费: 11,800元
查询: 电话: 2508 8868
简介:

香港的民事司法制度改革在2009年全面实施,其中一环为使用调解解决纠纷,由调解员协助下 促进双方商议出满意和解方案,若能成功调解,通常花的时间和耗费也较少。


而随着公众对调解程序的信心增强,使用更为普及,开展中文课程能配合社会上调解员培训的需要。


专业资格

本课程旨在培训学员具备调解的基本知識及技巧,从而有效处理简单的纠纷。此外,学员完成 这40小时的课程後当符合香港国际仲裁中心认可的第一阶段训練,学员可进一步调解或共同调 解最少兩宗实际或模拟调解个案,以获取一般认可调解员的资格。

表格或单章: 课程资料 (点撃下载)
课程入学申请表格 (点撃下载)
相关网址: http://hkuspace.hku.hk/web_course/keyword_search.php?head_keyword=mediation&content=eng&topbann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