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 執行委員會集思會
日期: 二零一五年二月七日
活動簡介: 亞太分會執行委員會集思會

執行委員會於本年二月七日(星期六),在香港沙田萬怡酒店舉行了一次集思會。會議由主席吳光銘先生主持,主要討論新一年度分會的工作方向、分工及有關之工作安排,並審核各工作委員會的工作計劃及財務預算。


未來一年,分會將一如既往,致力提升亞太地區的房管專業水平;並透過外訪和講座,加強與區內同業和官員的交流, 藉以提升區內的房屋管理專業水平。分會亦會繼續擴大國內的會員人數和開辦不同型式的講座和研討會,以加強對會員的服務,使各會員能掌握最新的房管信息和發展。為維持國內會員參與,我們將進一步加強區內的會員服務,並提供資源以供發展之用。


因應香港物業管理公司發牌和從業員發牌的立法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及物業管理服務條例已進入立法程序的二讀階段;學會將與有關院校及教育團體聯繫,為他們提供適當課程,使新入職從業員能夠符合發牌條件。另外,就民政事務署提出的建築物管理條例修訂文件,學會將會收集會員對具爭議性的修訂意見以作反應,並和其他物業管理專業組織聯繫,以便民政事務署能重視我們的意見及建議。


為持續提高我們會員的專業水平,由今年開始,所有香港專業會員勻需要參予強制性的『持續專業發展計劃』。專業實務委員會張會提供足夠的支援,以便會員完成該項計劃的要求。


在集思會上,各工作委員會主委提交了未來一年的工作計劃及財務預算,給執行委員會審議。經過深入討論,執行委員會接納了各工作委員會的工作計劃及財務預算,並訂定了有關工作安排。

活動資料:

活動剪影 (請點擊圖片以放大):
Chairman Mr Ng Kwong Ming Paul Report 集思會進行中
刊物委員會 新一屆執行委員會全體成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