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 深圳房地產項目考察團
日期: 2017年5月13日
活動簡介: 深圳房地產項目考察團

是次活動乃由英國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舉辦,考察團上午先到ㄧ大型商業項目----平安金融中心。中心位於深圳市福田商業中心區,樓高約 600 米,高度於深圳排名第一,亞洲區排名第二。該項目包括商場、寫字樓及酒店(總建築面積約 46 萬平方米)。接待的物業管理單位簡介這多層及交通網集中位置為制定優質物業服務模式的主要考慮因素及方向。


下午考察團往訪另ㄧ大型綜合設施項目----荔枝苑公寓。它位於深圳龍崗區,是集華為技術有限公司中層員工宿舍、酒店、商業配套、醫療中心等功能於一體的大型綜合性生活社區,亦是市內唯一提供中央冷氣、中央熱水及直接飲用水的住宅項目。總建築面積約64 萬平方米,住宅戶數 4,300多套。考察團參觀其大型中央冷氣系統,與接待的物業管理單位交流管理大型冷氣系統、配套和日常運作知識。

活動資料:

活動剪影 (請點擊圖片以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