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消息 > 委任名譽顧問
日期: 2009年12月
題目: 委任名譽顧問
主辦單位: 英國特許房屋經理學會亞太分會
簡介:

亞太分會執行委員會剛委任王麗珍及黃吳詠琪女士為名譽顧問,對分會提供專業意見,協助分會的持續發展。

 
 

王麗珍女士任職香港房屋協會 (房協) 超逾四十年,於2009年三月退休,離職前是房協的行政總裁兼執行總幹事,對香港房屋政策和發展瞭如指掌。在任職房協期間,王女士致力提倡「愛心與關懷」和「實事求是」的機構文化,促使房協各方面業務達至服務社群的既定標準。


另一方面,王女士亦積極推動業界發展,曾任本分會義務司庫和市區重建局土地、安置及補償委員會增選委員。在1993及1994年,王女士出任香港房屋經理學會會長;在2004至2005年,更獲委任爲房屋經理註册管理局主席。現時,她是香港房屋委員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成員、土地及建設諮詢委員會成員。


王女士於2008年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頒授銅紫荊星章。


 

黃吳詠琪女士亦於2001年退休前在香港房屋協會任職三十多年。自此,黃太即擔任房屋經理註冊主任一職,並同時負責主管本分會、香港房屋經理學會、香港物業管理公司協會有限公司及房屋經理註冊管理局所共同使用的辦事處。


黃太自1980年代已為分會執行委員會服務,曾任分會義務司庫多年,更於1990年成為分會主席,為使分會的銀禧紀念活動得以順利進行,她更於1991年連任主席職務一年。在1996至1999年期間,黃太曾代表本分會出任英國總會諮議會委員。現時,黃太仍然是亞太分會的刊物委員會成員。


黃太致力提升房屋管理專業,並樂意提供其寶貴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