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
 
 
   
 

消息 > HKU SPACE Mediation Practice Course (調解實務) – Jan 2010
日期: 2010年1月16日起
題目: HKU SPACE Mediation Practice Course (調解實務) – Jan 2010
主辦單位: HKU SPACE
地點: 北角區教學中心
會議主題: 課程
報名費: 11,800元
查詢: 電話: 2508 8868
簡介:

香港的民事司法制度改革在2009年全面實施,其中一環為使用調解解決糾紛,由調解員協助下 促進雙方商議出滿意和解方案,若能成功調解,通常花的時間和耗費也較少。


而隨著公眾對調解程序的信心增強,使用更為普及,開展中文課程能配合社會上調解員培訓的需要。


專業資格

本課程旨在培訓學員具備調解的基本知識及技巧,從而有效處理簡單的糾紛。此外,學員完成 這40小時的課程後當符合香港國際仲裁中心認可的第一階段訓練,學員可進一步調解或共同調 解最少兩宗實際或模擬調解個案,以獲取一般認可調解員的資格。

表格或單章: 課程資料 (點撃下载)
課程入學申請表格 (點撃下载)
相關網址: http://hkuspace.hku.hk/web_course/keyword_search.php?head_keyword=mediation&content=eng&topbanner=Y